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旗飘扬
“疫”起守“沪”,人人都是责任人
作者: 北京中冶设备研究设计总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 2022年04月30日

  面对上海防疫的严峻形势,为全力守护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中冶设备总院智能装备分公司党支部秦聪霞同志积极响应上海市、宝山区政府的号召,踊跃参加志愿者活动。她坚守在社区疫情防控的战场上,积极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与志愿者们相“沪”协作,与一线人员拼命“沪”卫,与社区居民们“沪”相配合,努力呵护城市的爱与烟火。

  在小区封控管理期间,秦聪霞负责任、敢担当,化身“小蓝”,筑牢疫情防控防线。她主动报名参加社区防疫志愿者,冲锋在前,扛责在肩,工作之余她自备电瓶车穿梭在小区大门和每一户门口,帮助居民连接起物资配送到家门口的最后一百米。在抗原自测期,她协助社区开展疫情咨询、发放抗原试剂。政府物资到位后,她协助社区积极参与接收与发放,当好社区居民的服务者。为小区日常运转出谋划策,协助居委会筑起了守护一方平安的坚强屏障。

  春已至,寒未退,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已经到了关键时刻,每一名共产党员都是一面旗帜,向着党旗飘扬的方向,与所有志愿者们一起团结一心、齐心协力,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自己的力量。

  在这场没有销烟的战斗中,人人都是责任人。秦聪霞同志的表现,体现了一名普通共产党员临危不惧、奋不顾身、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优秀品质,传递着设备院人的温度和力量,更积极践行了国有企业的责任与担当。

设备总院微信号

Copyright(C) mcce.com.cn. 2011.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5063676号-1 工信部备案号查询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