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旗飘扬
中冶设备总院党委组织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作者: 北京中冶设备研究设计总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 2022年10月17日

  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中冶设备总院党委组织各级党员干部职工收看开幕会,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

  开幕会后,与会人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纷纷交流了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表示,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深刻阐明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科学谋划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部署要求,思想深刻、内涵丰富、高屋建瓴、催人奋进。作为国有企业党员干部,要坚决拥护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部署,进一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按照“三个务必”的要求,不断推动公司深化改革和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新征程中奋勇争先、建功立业。

  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各单位中层以上干部近50人在主会场观看,各直属党支部委员、子公司党委近50人在分会场观看大会直播。

 

 

设备总院微信号

Copyright(C) mcce.com.cn. 2011.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5063676号-1 工信部备案号查询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