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园地
中冶设备总院举办“竞技强本领 喜迎二十大”Excel技能大赛
作者: 北京中冶设备研究设计总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 2022年08月24日

  为实现以赛促学,激励广大员工不断加强知识学习,掌握实用技能,助力公司改革发展,以良好风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8月23日,中冶设备总院以“竞技强本领 喜迎二十大”为主题举办Excel技能大赛。公司副总经理、工会主席张磊出席比赛并致辞,来自各分工会的9名选手参加比赛。

  张磊代表中冶设备总院领导班子及公司工会向参赛选手表示热烈欢迎,向所有默默耕耘在自身岗位的广大工会会员致以衷心的感谢。他表示,公司近期市场开拓捷报频传、连续中标多个重要项目,成绩的取得凝聚着全体员工的辛勤汗水,希望广大员工踔厉奋发,奋楫笃行,以坚定的信心、昂扬的斗志、务实的作风、有力的举措推动公司驶入高质量发展的快车道!同时,他充分肯定了本次比赛在助力公司持续健康高质量发展中的重要意义,并预祝此次比赛取得圆满成功。

  公司各分工会紧扣比赛主题,集思广益,根据赛前给定题目集体创作,并选派选手对作品进行现场述评。选手们以饱满的热情、充分的准备对比赛命题进行了全面系统地分析,并与当前经济形势相结合,以图文并茂的方式进行了精彩的展示。

  最终,联合二分工会以出色的作品和专业的解读获得大赛一等奖;上海分公司分工会、联合一分工会获得大赛二等奖;轧钢分公司分工会、联合三分工会、冶炼分公司分工会获得大赛三等奖。

  根据疫情防控相关要求,比赛采用“现场+视频”的形式进行,各分工会选派代表观看了比赛。

设备总院微信号

Copyright(C) mcce.com.cn. 2011.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5063676号-1 工信部备案号查询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