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园地
中冶设备总院举办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情暖三月,与你香约”主题插花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 2023年03月08日

  3月3日下午,“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为增强职工凝聚力和工作创造性,丰富女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中冶设备总院工会组织开展“情暖三月,与你香约”妇女节插花活动,给公司女职工送上关爱与祝福,感谢她们工作中的精益求精和无私奉献,为公司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

  工作人员首先从花材修剪、插花技巧、造型设计等方面讲解了插花的基本技巧,指导大家投入作品创作。活动现场,氛围热烈、精彩纷呈,女职工们纷纷发挥创造性,动手将原本普普通通的花草创造为一盆盆独具特色的“永生花”作品,在欢声笑语中尽情领略插花艺术的无限魅力。 

  此次活动不仅让广大女职工学习到了插花知识,也让大家深深感受到公司的关怀和温暖,增进了同事间的交流,并增强了大家拼搏奉献、岗位建功的热情和责任感。大家纷纷表示,要紧紧围绕公司中心工作,立足本职岗位,发挥自身优势,继续以饱满的热情在工作中取得新突破、创造新成绩,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女职工们创意插花


女职工们和自制永生花合影留念

设备总院微信号

Copyright(C) mcce.com.cn. 2011.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5063676号-1 工信部备案号查询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