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司新闻 > 公司动态
中冶设备总院召开“鏖战一百天、决胜保全年”调研推进会
作者: 北京中冶设备研究设计总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 2022年09月16日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冶集团相关要求及公司“鏖战一百天、决胜保全年”专题部署会的会议精神,9月14日,公司召开“鏖战一百天、决胜保全年”调研推进会。会议对进一步抓好年度重点任务进行再研究、再推进、再落实。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首勋,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彤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首勋在听取各单位汇报情况后,就下一阶段重点工作任务提出三个方面的工作要求:

  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冲刺年度任务。各部门、各单位要积极响应中冶集团“鏖战一百天、决胜保全年”的工作要求,对照公司专题部署会的安排,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采取有力措施,全力冲刺年度目标任务。

  二是紧盯重点任务,狠抓工作落实。各单位紧扣年度经营指标,围绕科技研发、市场营销、项目履约、两金清欠等方面重点任务,倒排工期、强化执行、挂图作战、逐一突破,扎实推动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落实。

  三是强化考核力度,确保工作实效。公司制定一百天重点任务清单,明确目标、明确时间、明确责任、强化考核。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分工进行督办落实,定期召开专题推进会,确保各项重点任务取得实效。

  王彤围绕如何实现年度经营目标,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是全力开拓市场,实行全员营销,推动重点跟踪项目尽快落地;二是加快推进在建项目,强化精细管理,提高项目盈利水平;三是注重科技研发,培育核心产品,提高市场竞争能力。

  各单位围绕狠抓市场营销、项目履约、两金清欠等方面重点工作逐一进行汇报,并对全年经营指标按月进行了分解。

  公司领导班子成员、非班子高管、相关部门及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设备总院微信号

Copyright(C) mcce.com.cn. 2011.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5063676号-1 工信部备案号查询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