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司新闻 > 公司动态
张首勋会见北京石景山游乐园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吴海龙
作者: 北京中冶设备研究设计总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 2022年10月14日

  10月13日,中冶设备总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首勋会见了北京石景山游乐园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吴海龙一行,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合作进行了深入洽谈交流。

  张首勋对吴海龙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中冶设备总院的基本情况和发展历程。他指出,中冶设备总院作为中国五矿的重要骨干子企业,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紧紧围绕“一核两翼三商四化五条路径”的发展战略,致力于将公司打造成为全国知名、最值得信赖的技术服务商、设备供应商、工程承包商。游乐设施作为“两翼”中的“一翼”,是支撑公司高质量发展的重要部分。他表示,双方具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和广阔的合作前景,希望彼此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形成优势互补、实现合作共赢,为游乐产业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吴海龙对张首勋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石景山游乐园的基本情况。他表示,中冶设备总院拥有较好的平台资源和雄厚的设计研发实力,在大型游乐设施行业中具有良好口碑和较高影响力。他希望,双方在保持良好沟通关系的基础上,全面拓展游乐行业产业链上下游合作的广阔空间,共同开创协作发展、互利共赢新局面。

  会前,张首勋陪同吴海龙一行参观了公司展厅。

  北京石景山游乐园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卫东及相关人员,公司副总经理马超宇、游乐工程分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见。

设备总院微信号

Copyright(C) mcce.com.cn. 2011.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5063676号-1 工信部备案号查询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