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司新闻 > 公司动态
中冶设备总院召开2022年第十四次生产经营调度会
作者: 北京中冶设备研究设计总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 2022年10月27日

  10月25日,中冶设备总院召开2022年第十四次生产经营调度会,研究近期生产经营工作需要解决的事项,分析研判当前发展形势和今年工作重点,公司总经理王彤主持会议并发表讲话。

  王彤在听取各部门、各单位的工作汇报后,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明确目标,理清思路,围绕重点指标抓落实。要求各单位树牢算账意识,注重利润、现金流指标,全面梳理在跟踪、在运行以及历史过往项目,补齐短板,提质增效。二是坚定信心,稳扎实干,找准机会促发展。要求各单位思考未来发展模式,探索差异化发展方式,加大产品市场化力度,提高市场竞争力,为公司走上科技型产品销售道路创造条件。三是强化过程考核管理,刚性执行落实工作要求。要坚持问题导向,以过程管控为抓手,以目标结果为导向,压实责任,细化落实,发挥考核导向作用。四是强化标准化意识,持续完善产品标准化工作。要求前期做好统筹谋划,实现从市场营销到过程执行的全生命周期标准化管理,不断提升产品盈利能力。

  与会领导班子成员对各自分管事项进行了安排布置;各部门、各单位汇报了生产经营及管理情况,交流了需要协调配合的具体事项。

  总会计师杨小平、副总经理张磊、副总经理马超宇、总经理助理柴绍锋及各单位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京外单位通过网络视频形式参会。

设备总院微信号

Copyright(C) mcce.com.cn. 2011.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5063676号-1 工信部备案号查询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