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司新闻 > 公司动态
中冶设备总院顺利通过2022年度三体系外审
作者: 北京中冶设备研究设计总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 2022年11月04日

  11月3日,中冶设备总院顺利通过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第三方认证监督审核。公司副总经理、管理者代表马超宇出席首次和末次会议。

  马超宇进一步对公司体系建设提出工作要求:一是要统筹兼顾,利用好体系思维、体系工具,不断夯实管理水平;二是要对标对表,以基础管理提升行动为契机,着手策划公司体系文件修订工作,将体系标准与日常经营深度融合;三是要以问题为导向,限期完成整改,针对管理中的薄弱环节,各单位要举一反三,持续提升公司项目管理和现场管控能力。

  经过三天的审核,国金衡信审核组专家对公司一年来改革和发展取得的成绩以及体系运行情况予以充分肯定,并针对审核中发现的问题,提出相应的管理建议。

  本次体系审核进一步强化了公司贯标人员的体系管理意识,对公司体系运行及项目管理等方面的提升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设备总院微信号

Copyright(C) mcce.com.cn. 2011.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5063676号-1 工信部备案号查询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