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司新闻 > 公司动态
王彤拜访宝武设计院院长、宝钢工程董事长陆鹏程
作者: 发布时间: 2023年03月13日

  3月9日,中冶设备总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彤一行拜访宝武设计院院长、宝钢工程技术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陆鹏程,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合作事宜进行深入友好交流。

  王彤对陆鹏程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指出,中冶设备总院作为中冶集团的全资子公司和中国五矿的重要骨干子企业,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紧紧围绕“一核两翼三商四化五条路径”的发展战略,以科技创新为核心,强化“冶金装备、游乐设施”两翼驱动,致力于将公司打造成为全国知名、最值得信赖的技术服务商、设备供应商、工程承包商。他表示,近年来,中冶设备总院和宝钢工程保持良好互动,在一些项目上已经开始合作并取得良好效果。他表示,希望双方能够进一步增进互信,充分挖掘合作机遇,不断在冶金工程、能源环保、智能装备等领域强强联合,深化协同发展,共同开发宝武及其他冶金市场。 

  陆鹏程对王彤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宝钢工程的发展历程和主要业务。他指出,作为宝武集团的全资子公司和工程技术公司,宝钢工程贴身服务宝武钢铁主业工程建设40余年,是宝武“研究开发、工程集成、持续改进”技术创新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宝武“一基五元”中“智慧服务业”板块的核心构成。近年来,宝钢工程充分发挥“前店后厂”区位优势,不断引领低碳、绿色、智慧工程技术,服务产业生态圈高质量发展,业务涵盖冶金、建筑、装饰及环保工程设计、设备成套及管理、技术服务及咨询、工程总承包、各类商品及技术进出口等内容。他表示,双方在主营业务及市场布局方面具有很强互补性,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和沟通,积极寻求合作机会,共同开启合作共赢新局面。 

  宝钢工程总经理赵恕昆,总经理助理兼运营中心总经理、工程技术事业部总经理徐冲,周展波、徐静、崔栋等相关事业部负责人;公司高级顾问李爱军,总经理助理兼市场开发部部长柴绍锋,相关职能部门及分公司负责人樊响、刘江、辛小臣、徐勇、马伟刚等参加会见。 


会见现场

设备总院微信号

Copyright(C) mcce.com.cn. 2011.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5063676号-1 工信部备案号查询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