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司新闻 > 美誉殊荣
中冶设备总院当选钢铁行业智能制造联盟理事单位
作者: 发布时间: 2023年03月24日

  3月20日-22日,2023年钢铁行业智能制造联盟年会暨第二届钢铁行业数字化解决方案交流会在上海市召开。中冶设备总院副总经理马超宇代表公司参会。

  此次会议以“智享未来 安全守护”为主题,围绕数字化转型、智能装备应用、信息安全防护等方面,探讨了钢铁行业创新发展的新模式、新动能、新路径会上,公司当选为钢铁行业智能制造联盟理事单位,并将在标准化、评估咨询等四个专业推进组中发挥积极作用。钢铁行业智能制造联盟由中国钢铁工业协会联合有关协会、国内钢铁领域相关企业、科研设计院所、高校、专业技术服务机构等单位共同成立,是推进钢铁行业智能制造健康发展的平台组织2021年4月成立以来,逐渐成为连接钢铁企业、智能制造供应商、大学研究机构、智能制造信息标准化机构等协同创新的专业平台。 

  公司智能装备分公司辛臣、科技管理部副部长王华军陪同参会。 

设备总院微信号

Copyright(C) mcce.com.cn. 2011.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5063676号-1 工信部备案号查询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