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经营动态 > 市场开拓
中冶设备总院中标梅钢高配系统和冷轧变保护升级改造总承包项目
作者: 北京中冶设备研究设计总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 2022年08月22日

  8月21日,中冶设备总院成功中标上海梅山钢铁股份有限公司铁后区域部分高配系统和冷轧变保护升级改造EPC总承包项目。

  铁后区域部分高配系统和冷轧变的主要作用是为铁后和冷轧区域设备提供生产用电,对保障安全生产和能源供应至关重要。该项目内容主要包含35kV 4#高炉变、冷轧区域酸轧、连退、热镀锌、循环水等高配及区域总降110kV冷轧变高压配电系统。改造完成后,可大幅提升铁后和冷轧区域用电的可靠性、稳定性和用电品质,降低设备和人身安全事故风险,降低事故停电频率,保障各用电系统的稳定运行,并将进一步夯实梅钢高效运营的基础。

  此项目是中冶设备总院与梅钢在供配电系统改造领域的再度合作,充分体现了公司的技术实力和行业口碑。中冶设备总院将继续围绕“一核两翼三商四化五条道路”的发展战略,以智能化系统解决方案助力更多钢铁企业绿色化、智能化转型升级,为钢铁行业的高质量发展聚势赋能。

设备总院微信号

Copyright(C) mcce.com.cn. 2011.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5063676号-1 工信部备案号查询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