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经营动态 > 市场开拓
中冶设备总院中标天津市新天钢联合特钢焖渣设计项目
作者: 北京中冶设备研究设计总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 2022年09月02日

  8月31日,中冶设备总院成功中标天津市新天钢联合特钢有限公司炼钢厂焖渣设计项目。

  该项目是将炼钢厂闷渣厂房原址进行整体环境提升改造,另新建新闷渣池1个,热泼渣池2个和2台湿法除尘器等。项目建成后,炼钢厂焖渣厂房整体环境将会得到显著改善,在满足国家环保超低排放要求的同时,可大幅改善员工工作环境,实现资源高效利用与生态环境保护的有机统一。在项目方案设计过程中,公司积极组织技术人员深入现场,反复踏勘,不断优化设计方案,最终赢得业主肯定与信赖。

  该项目的成功中标进一步提升了中冶设备总院的市场竞争力和品牌影响力。公司将持续推动科技创新,加强项目管控能力建设,以更多品质工程助推钢铁行业高质量发展。

设备总院微信号

Copyright(C) mcce.com.cn. 2011.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5063676号-1 工信部备案号查询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