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经营动态 > 市场开拓
中冶设备总院签订矿石飞车项目设计制造安装合同
作者: 北京中冶设备研究设计总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 2022年09月16日

  9月15日,中冶设备总院签订了矿石飞车项目设计制造安装合同。

  该设备将建于贵阳中铁火车来斯乐园,该乐园以火车观光体验为主题,集创意、休闲、娱乐为一体。矿石飞车依地形山势进行定制,适合家庭成员共同乘坐,过山车穿梭于假山隧道,可为游客带来多重体验。

  该合同的成功签订进一步提升了公司在游乐设备领域的核心竞争力和品牌影响力,中冶设备总院将紧密围绕 “一核两翼三商四化五条路径”的发展战略,发挥自身科研优势,持续增强自主创新能力,为文旅行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设备总院微信号

Copyright(C) mcce.com.cn. 2011.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5063676号-1 工信部备案号查询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