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经营动态 > 市场开拓
中冶设备总院中标马钢炼铁总厂EPC总承包项目
作者: 北京中冶设备研究设计总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 2022年09月27日

  9月26日,中冶设备总院成功中标马鞍山钢铁股份有限公司炼铁总厂带焙、筒仓无组织整治创A改造EPC总承包项目。

  该项目是为带焙和南、北筒仓工艺生产服务,确保粉尘有效捕集,使以上区域达到大气污染物排放标准,实现粉尘超低排放。项目改造完成后,将使炼铁总厂带焙、筒仓区域环境明显改善,满足国家和钢铁行业对环保的要求,为工艺生产和人员健康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此项目是中冶设备总院助力冶金行业智能化、绿色化发展的生动实践,进一步提升了公司的核心竞争力和品牌影响力。中冶设备总院将紧密围绕“一核两翼三商四化五条路径”的发展战略,充分发挥智能化、绿色化技术服务综合优势,助力更多钢铁企业转型升级,为冶金行业的高质量发展聚势赋能。

设备总院微信号

Copyright(C) mcce.com.cn. 2011.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5063676号-1 工信部备案号查询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