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经营动态 > 市场开拓
中冶设备总院成功签订长治荣济肿瘤医院建设项目EPC总承包合同
作者: 北京中冶设备研究设计总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 2022年09月27日

  近日,中冶设备总院联合中冶建工集团有限公司与山西省长治市荣济肿瘤医院有限公司签订长治荣济肿瘤医院建设项目EPC总承包合同。

  该项目用地面积约66000平方米,建筑面积约12万平方米,承包范围包含项目红线范围内的可研、勘察、设计、施工及设备采购等。中冶设备总院负责项目的可研及设计工作,中冶建工负责项目的勘察、设备采购及整体建安工程的实施。

  中冶设备总院将与中冶建工共同发挥各自优势,精诚团结、通力合作,统筹谋划、精细管理,一天也不耽误,一天也不懈怠,努力将该项目打造成长治市的高品质模范工程,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设备总院微信号

Copyright(C) mcce.com.cn. 2011.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5063676号-1 工信部备案号查询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