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经营动态 > 市场开拓
中冶设备总院中标广东中南钢铁股份有限公司机架升级改造工程
作者: 发布时间: 2023年03月09日

  3月8日,中冶设备总院中标广东中南钢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南股份”)特轧厂棒一2精轧15#机架升级改造工程总承包项目。

  该项目中,公司凭借丰富的设备设计经验,结合现场实际和业主诉求,对中南股份特轧厂棒一2精轧15#机架进行专业的设计优化,进一步提升设备性能、消除扭转轧制的先天缺陷,提高棒一2线生产稳定性、降低导卫损耗、提升轧线作业率,最终助力业主实现棒材生产线高效生产。 

  该项目的签订意味着中南股份对公司技术服务能力的充分信任和肯定。公司将以此为契机,凭借自身在冶金装备设计优势和专业服务能力,高标准高质量全力推进项目履约,争取早日将该项目打造成为品质工程。 

设备总院微信号

Copyright(C) mcce.com.cn. 2011.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5063676号-1 工信部备案号查询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