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经营动态 > 市场开拓
中冶设备总院成功签订巴基斯坦100t/d石灰窑及配套系统项目技术服务合同
作者: 发布时间: 2023年03月11日

  为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寻求海外发展机遇,中冶设备总院凭借良好信誉和技术优势,3月3日,成功签订巴基斯坦100t/d石灰窑及配套系统项目技术服务合同。

  该项目建设的100t/d石灰窑及配套系统采用成熟、可靠的工艺技术和装备,具有实用、可靠的控制系统,以达到高效、节能、稳定生产,能够有效满足业主对石灰质量和产量的需求。 

  公司将以此为契机,紧密围绕“一核两翼三商四化五条路径”的发展战略,以过硬的设计能力和良好的技术服务质量为该项目的顺利推进保驾护航,通过打造品质工程着力提升企业在国外市场的品牌影响力。 

设备总院微信号

Copyright(C) mcce.com.cn. 2011.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5063676号-1 工信部备案号查询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