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经营动态 > 市场开拓
中冶设备总院参加2023中国(郑州)国际旅游休闲娱乐产业博览会
作者: 发布时间: 2023年03月28日

  326-28日,中冶设备总院受邀参加由中国游艺机游乐园协会主办的2023中国(郑州)国际旅游休闲娱乐产业博览会,并在2023年中国文旅行业安全专题会议上作专题报告。

  公司博览会上展出云端彩虹秋千、108米全拉索人字支撑摩天轮等一系列最新研发产品,受到来自行业卖家和参展同行的广泛关注进一步展现了公司在游乐设施领域的实力和成就。展会期间举办2023年中国文旅行业安全专题会议,公司受邀参并作题为《基于大数据的游乐设施全生命周期管理》的专题报告。报告指出当前游乐产业中存在的安全保障、管理数字化转型以及产业科技进步等关键性问题,系统介绍了公司为解决以上问题而打造的基于物联网、大数据和云服务技术的游乐设施全生命周期管理服务平台;该平台将有力促进游乐企业管理数字化转型,提高企业运营效率,推动游乐产业大数据融合和数据开放应用,助力全面提升游乐产业的安全保障能力、自主研发能力和科技创新能力。 

  本次博览会进一步提升了公司在大型游乐设施领域的品牌影响力,为公司继续研发高端定制产品、扩大技术领先优势、保持行业地位、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赋予了新的动能。 


 

参会人员合影

 

设备总院微信号

Copyright(C) mcce.com.cn. 2011.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5063676号-1 工信部备案号查询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