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经营动态 > 项目动态
中冶设备总院承建临泽宏鑫综合选矿项目举行开工仪式
作者: 北京中冶设备研究设计总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 2022年09月12日

  9月10日,中冶设备总院以总承包方式承建的临泽宏鑫矿产实业有限公司80万吨锰铁低品位金属伴生难选矿综合选矿项目举行开工仪式。

  该项目是中冶设备总院冶炼技术的一次业务延伸,采用国家鼓励发展的富锰渣火法富集技术,建设内容主要包括2×216m³富集炉及配套公辅设施等。项目建成后可年有效处理锰铁低品位金属伴生难选矿80万吨,综合选出锰、铁、铅、锌等多种金属资源,可实现资源的综合回收利用,具有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本次开工仪式的成功举办,标志着该项目进入了实质性建设阶段。中冶设备总院将紧密围绕“一核两翼三商四化五条路径”的发展战略,科学谋划、精心组织、缜密管理,保证项目的工期、质量和安全,致力于打造优质工程,以优质成果践行央企责任与担当,为冶金行业智能化、绿色化发展贡献力量。

  聚鑫达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包兴誉、临泽宏鑫矿产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部瑞林、嘉峪关市宏顺建设监理咨询有限责任公司副总工程师何东、华冶科工项目部相关人员、中冶设备总院项目部相关人员出席开工仪式。

设备总院微信号

Copyright(C) mcce.com.cn. 2011.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5063676号-1 工信部备案号查询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