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园地
中冶设备总院举办“岗位建新功,喜迎二十大”硬笔书法比赛
作者: 北京中冶设备研究设计总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 2022年06月28日

  6月27日,中冶设备总院工会举办以“岗位建新功,喜迎二十大”为主题的硬笔书法比赛活动。各分工会书法爱好者近50名参加了本次比赛。

  活动开始前,中冶设备总院工会主席张磊代表公司领导致辞。他指出,2022年下半年,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即将在北京召开。为喜迎二十大的胜利召开,全面展示公司员工立足岗位建新功、秉承“一天也不耽误,一天也不懈怠”的中冶精神,特举办“岗位建新功,喜迎二十大”员工硬笔书法比赛。他强调,公司工会将通过举办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激励广大干部职工以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昂扬向上的奋斗姿态投入工作,希望广大职工立足本职,积极为公司改革发展献计献策,持续打造公司和谐稳定的良好局面,为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比赛现场,参赛选手们从多首红色经典诗歌中选取作品进行现场创作,一幅幅精美的作品展现了公司书法爱好者娴熟的技艺。在《七律·长征》中回望峥嵘岁月,在《忆秦娥·娄山关》中传承家国担当,对百年党史的追溯、对党、对祖国、对公司深切的感恩和热爱之情跃然纸上,让大家深切地感受到公司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本次比赛的成功举办,进一步增进了中冶设备总院工会书法爱好者之间的交流与沟通,丰富了员工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了和谐健康的企业文化氛围,增强了干部职工的凝聚力和团队协作意识。大家纷纷表示,要更加主动作为、苦干实干,按照公司“一核两翼三商四化五条道路”的发展战略,砥砺奋进谋发展、乘势而上谱新篇,以优异的业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设备总院微信号

Copyright(C) mcce.com.cn. 2011.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5063676号-1 工信部备案号查询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