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司新闻 > 公司动态
公司召开2022年第13次生产经营调度会
作者: 北京中冶设备研究设计总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 2022年10月13日

  10月11日,公司召开2022年第13次生产经营调度会,研究近期生产经营工作需要解决的事项,分析研判当前发展形势和今年工作重点,公司总经理王彤主持会议并讲话。

  王彤在听取各部门、各单位的工作汇报后,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客观认识当前经济形势,树立大局观和协调意识,强调市场开拓工作要围绕公司整体利益全局考虑,多措并举。要求各单位一把手结合自身实际情况,从项目执行、项目结算等方面谋划全局、统筹全盘,组织落实各项工作,推进分公司发展。要求各单位围绕“鏖战一百天,决胜保全年”的要求,推进重点事项落实。二是当前钢铁行业形势严峻,要保持定力、抓住机遇、积极作为,围绕钢铁企业局部改造需求,发挥公司以核心产品为依托的比较优势,助力公司发展,确保经营效益。三是专注科研项目的研发立项,找准创新发力点,重视工艺包、技术包和配套关键核心设备的研究储备。要求各单位认真落实公司首台套产品的结题、定价的工作要求。加大围绕新产品的产品组对外营销力度。四是与帮扶单位建立良好的可持续发展依托关系,在合作过程中,要体现公司优势,借机学习提升,形成合作共赢局面。五是强调要立足当下,思考未来发展,走好产品化道路,适度多元化发展。要求各单位坚持非钢业务不放松,推进内部协同发展。要求各部门给予一线足够支持,主动出力,形成合力。希望公司上下拧成一股绳,汇成一股劲,全力以赴、坚定信心、奋勇前进、渡过难关、迎接未来。

  与会领导班子成员对各自分管事项进行了安排布置;各部门、各单位负责人汇报了生产经营及管理情况,交流了需要协调配合的具体事项。

  总会计师杨小平、副总经理张磊、副总经理马超宇、总经理助理柴绍锋及各单位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京外单位通过网络视频形式参会。

设备总院微信号

Copyright(C) mcce.com.cn. 2011.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5063676号-1 工信部备案号查询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