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司新闻 > 公司动态
张首勋一行赴上海分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 2023年03月07日

  3月6日,中冶设备总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首勋一行赴上海分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张首勋听取了上海分公司生产经营工作汇报,针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分析,并就上海分公司下一步发展提出了四点要求: 

  一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全面完成各项指标分公司上下要转变观念树牢大局观以实干担当应对严峻形势和新的挑战,全力以赴完成全年经营指标任务。 

  二要发挥区域优势,开足马力勇拓市场。要充分发挥区域公司的优势,以上海为中心辐射周边,将分公司发展成为长三角地区乃至整个华东地区的市场开拓先锋军,助力公司市场营销再上新台阶 

  注重科技创新,提高核心竞争力。要进一步加强与高等院校的合作,广泛吸纳优秀的复合型、科技型人才,提升创新能力,研发一批具有市场竞争力的产品,不断增强公司的竞争实力。 

  四要优化人才结构,赋能企业持续发展。要进一步加强人才队伍建设,优化组织架构,畅通人才晋升渠道释放人才潜能,发挥人才优势,促进公司高质量发展。 

  公司高级顾问李爱军,办公室、上海分公司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调研。 

设备总院微信号

Copyright(C) mcce.com.cn. 2011.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5063676号-1 工信部备案号查询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