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司新闻 > 公司动态
王彤会见安钢集团总经理潘树启
作者: 发布时间: 2023年03月27日

  3月25日下午,中冶设备总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彤在京会见安阳钢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潘树启,双方就深化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友好交流。

  王彤对潘树启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公司发展情况。他表示,中冶设备总院作为国家科研事业单位转制的科技型企业,始终压实企业发展责任,围绕钢铁行业高质量发展需求,充分发挥自身科技创新优势,强化冶金设备和新材料研发工作,致力于为钢铁产业绿色、低碳、智能转型升级提供有力支撑,不断助力钢铁企业提升经营发展效益;经过多年发展,公司形成了一批具有核心竞争力的技术产品和经营成果。他强调,公司高度重视与安钢集团的合作友谊,希望双方加强交流、深化合作,以公司自身核心技术产品优势及行业服务经验,为安钢集团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多贡献,谱写合作共赢新局面。 

  潘树启对王彤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中冶设备总院取得的发展成绩表示认同。他表示,中冶设备总院凭借自身研发实力,聚焦制约行业发展的技术难题,为冶金行业及其他行业的绿色、低碳、智能发展贡献了积极力量。他强调,立足当下、未来可期,希望安钢集团和中冶设备总院在良好的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增进互信、深化友谊,充分把握行业发展机遇,将中冶设备总院的技术产品优势,转化为安钢集团转型发展和规模发展的强大动力,共同探索更加广阔的发展空间。 

  会前,双方共同参观了公司展厅。 

  安钢集团副总经理付培众,安钢股份公司副总经理刘永民,安钢集团职能部门及业务单位负责人及相关人员郝晓燕、欧阳瑜、王小庆、周松涛、陈晓阳;公司副总经理张磊、副总经理马超宇,总经理助理柴绍锋,相关职能部门及业务单位负责人樊响、张富信、刘江、杨柳等参与上述活动。 

 

会议现场

 

参观展厅

设备总院微信号

Copyright(C) mcce.com.cn. 2011.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5063676号-1 工信部备案号查询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