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经营动态 > 市场开拓
中冶设备总院中标宝钢1880热轧粗轧区辊道改造EP非标设备项目
作者: 发布时间: 2023年02月09日

  23日,中冶设备总院成功中标宝钢1880热轧粗轧区辊道改造粗轧辊道EP非标设备项目。 

  该项目是助力宝钢1880热轧产线提升产能及实现板坯输送精准控制的重要工程之一。项目内容为根据工艺要求对不同规格板坯输送方式进行分析计算,确定R1出口以及R1-R2中间辊道加密位置,增加热检仪及变频器实现新增辊道的独立控制,对辊道架及轴承座进行优化改造。建成后,该项目将有效解决R1出口板坯扣头情况下停坯再次启动困难的问题,为粗轧1+5道次轧制节奏提升创造有力条件,并消除辊道架变形以及辊道基础发生松动等风险,有效促提1880热轧产线的产能。  

  该项目的中标进一步提升了公司在冶金装备领域的品牌影响力。公司将持续坚持做精做强冶金装备特色,加强项目管控能力建设,以更加专业的技术、产品及服务能力为业主打造更多品质工程,为钢铁行业高质量发展持续贡献力量。  

设备总院微信号

Copyright(C) mcce.com.cn. 2011.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5063676号-1 工信部备案号查询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