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山车系列产品
作者: 北京中冶设备研究设计总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 2021年01月25日

  过山车系列产品有十一环过山车、佛法无边过山车、飞旋过山车、双龙戏珠过山车、室内高速过山车、极速魔环过山车、四环过山车、三环过山车、中型三环过山车、4D矿山车、矿山车、悬挂过山车、家庭过山车、自驱悬挂式过山车等。

    

  亮点项目1:十一环过山车(世界首创)

  项目地点:贵州·贵阳市安顺大兴东国际旅游城

  项目亮点:是目前世界上环数最多的过山车,其轨迹的设计计算、轨道的制作安装具有极高的难度。

  

    

   亮点项目2:云端飞船(国际水平)

  项目地点:重庆·云阳龙缸5A景区

  项目亮点:采用国际先进的永磁制动技术,安全可靠;其运行速度、轨道摆角、轨道长度均达到国际前端水平。

  

    

  亮点项目3:室内高速过山车(国内首台)

  项目地点:河北·唐山荣盛未来城

  获奖情况: “2018年度中冶集团科学技术奖科技进步二等奖”“2018年度中国机械工业科学技术奖三等奖”“国际先进水平”

  项目亮点:该新产品结束了我国室内过山车全靠舶来品的历史,填补了国内空白。

  

    

  亮点项目4:佛法无边过山车(高端定制)

  项目地点:江苏·淮安西游文化体验园(在建)

  项目亮点:造型灵感源自紧箍咒,以其丰富的景观、新颖的外形设计以及变化多样的运行轨迹,成为该主题园区的地标性文旅项目。

  

     

亮点项目5:自驱悬挂式过山车

  项目亮点:自驱悬挂式过山车采用多车同时在轨运行模式,通过直流滑线取电,列车速度全程可控,座椅悬挂于轨道下方,且可绕竖直轴旋转,能够更好地与场景互动,特别适合家庭成员共同乘坐。

  

    

  更多项目展示

  

  海口穿越过山车

  

  衡水家庭过山车

  

  武汉飞旋过山车

设备总院微信号

Copyright(C) mcce.com.cn. 2011.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5063676号-1 工信部备案号查询地址